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lucky〈狗〉的一天

不久前我們家發生一件趣事。那時候我剛剛放學回來〈星期三〉,因為不明原因,和我媽大吵特吵了一架〈好像是吵關於看醫生的事〉。我很生氣,就自己跑上去寫功課〈通常會先吃點心〉。不久,我就聽見摩托車的聲音,我知道媽已經帶著我弟去看醫生了。我下樓,到外面去看看,看到lucky被綁在家門口,我安慰牠一下,就又去寫功課了〈事情就是從這發生的......〉。我寫著寫著,突然聽到『磅!』的一聲,我趕緊去查看lucky的情況,結果發現根本沒有事。後來我又聽到怪聲音,但是我根本就懶得去理〈萬一又下樓的話,就不會有這篇文章了〉。直到媽媽和弟弟回家,我才知道:lucky不見了!腳踏車還倒在地上,看起來是壓到牠。我趕緊到處尋找,結果下一分鐘我就看見了......隔壁小黑〈公的〉在對lucky交配!天啊!那隻瘋狗!
我把小黑趕走後,就把lucky帶回家了。

13 則留言:

昱圻 提到...

~~真是不幸的一天ㄚ~希望你家的狗可以自己跑回來囉

joseph 提到...

你好可憐喔

昱圻 提到...

真是不幸的一天希
望你家的狗能自己跑回來囉

林雨樵 提到...

狗好頑皮

林雨樵 提到...

狗好頑皮

匿名 提到...

狗好頑皮。

林雨樵 提到...

狗好頑皮。

劉威成 提到...

我決的狗好頑皮喔 妳決得呢

劉威成 提到...

我決得狗好頑皮喔 那妳決得呢

劉威成 提到...

我決得狗好頑皮喔 那妳決得呢

匿名 提到...

哈!果然是廖晴~

劉威成 提到...

妳真的好辛苦喔

郡頻 提到...

安安阿!謝謝你來我的網站留言~感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