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海邊蹓狗記

不久前我帶lucky去海邊玩〈其實是因為爸媽要撿漂流木〉,lucky大概是第一次看到海,顯得非常興奮。於是我們就幫牠解開了繩子,lucky高興極了!到處亂跑,過了一段時間,我發現,lucky不見了!我問爸媽:「lucky呢?」他們竟然說:「跑道上面停車場去啦!」我所當然的跑了上去,結果我看到lucky在右邊的一條小路的盡頭!我向牠跑過去,結果lucky竟然拔腿就跑!好像要跑給我追似的!就這樣追追停停的跑了1公里左右,我終於抓到lucky了!〈當中有兩次摸到牠〉我從附近的小徑走到海岸,發現已經跑了好遠了!
回到家,我簡直快要累死了,就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