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哇!lucky大便啦!

今天是星期天,悠哉的日子。我睡到九點才起床,下樓吃了一個胡椒餅,跟lucky玩了一下,就去寫評量了。寫著寫著,正當我沉迷在一堆數字與加減符號時,我聽到一聲尖叫!緊接著是一聲「lucky!」和打某樣東西的聲音。過了一陣子,我下樓去查看情況。我看見lucky無精打采的躺在牠的窩裡,媽媽擺著一張臭臉坐在椅子上。「發生甚麼事啦?」我問。媽媽說:「lucky在家裡大便啦!」「甚麼!?」我跳了起來。「大在哪裡!?」媽媽指了指褟褟米,「在那旁邊。」咳!面對這麼頑皮的一隻狗,我也只好搖頭嘆氣了。

3 則留言:

李恩誠 提到...

我意看到題目感覺是採嘞ㄟ
結果一看ㄆ是ㄟ真無玵






李恩誠

肥肥 提到...

ㄏㄏㄏ~那隻狗好可愛喔,雖然很臭,但那時一定覺ㄉ充滿驚喜,我想養狗,但我媽也是怕這點。








張瀚允 留

肥肥 提到...

ㄚ好噁心喔,但我還是很想養狗,只不過我媽就是怕狗亂大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