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我家的狗--lucky

lucky是我爸爸撿回來的。牠是一隻米格魯(狗的品種),性格很穩重,身上也很乾淨。牠是公的,撿回來的時候正好遇上發情期,所以一直對人做出交配的動作(不論男女)。除此之外,牠真的可以算是一隻非常完美的狗,牠不會亂叫,也不會怕搭車,也非常容易訓練。牠很聰明,也很友善,但是牠跟弟弟似乎不怎麼親近,可能是因為一旦lucky一但不聽他的命令,就得遭受挨打的結果吧。但是牠非常喜歡我爸爸,聽說狗通常都跟撿到他的人比較親。不過,牠也挺喜歡我的,可能是因為我是牠的訓練師兼玩伴吧!每當牠做出正確的動作的時候,我就會給牠狗餅乾獎賞;而當牠沒有達到我的要求時,我就會要牠重做一遍,不然得不到獎賞。lucky是我們昨天才撿到的,不知道牠有沒有主人?我希望牠能成為我們家的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