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我家的小豬-豆豆






豆豆是一隻我家養的麝香豬,母的,現在已經1歲了。牠剛到我家的時候,非常可愛,你只需要用一隻手就可以把牠抱起來。當然,凡是豬,都一定把吃放再生命的第一位。每次我媽媽餵牠的時候,都要先用一隻手把豆豆推開,才能放下碗。不然,碗就破定了!(因為牠會在碗都還沒落地前,就先衝過去吃了)牠尤其愛吃紙,每當我媽媽在看報紙的時候,牠就會偷偷的,悄悄的,慢慢的靠近報紙。然後,突然往前一咬,咬了就趕緊落跑,躲到角落,能吃多少就吃多少。簡直讓人哭笑不得。更誇張的是,牠竟然還敢為了吃,去咬狗的腳!那隻狗不是小型犬ㄟ!最少也有中、大型犬的體型了,牠竟然還敢去惹,真是不要命了!豆豆除了吃以外,也十分的好動。只要你在牠面前跑來跑去,牠就會跟著你跑喔!牠跑的速度並不慢,你還要擔心會採到牠呢!現在,牠被寄養在台東的舅舅家。1歲,超過100台斤。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養的,麝香豬算是最小的品種了ㄟ!竟然變像隻豬公一樣!總而言之,可愛的豆豆已經不見啦!不過,我想豆豆一定非常滿足,因為,牠將會是世界上第一隻肥死的麝香豬!(當然,不會用硬灌的)
p.s:目前牠已經在實施「減肥計畫」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