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不明山上的奇遇

我們來到山腳下,附近只有我們四人加一隻狗,景色優美,環境清幽。路是水泥和落葉鋪成的,旁邊有條小溪,到處都有蚱蜢在跳來跳去。我們往上爬,看見大鳥飛過我的頭上,溪水流過我的腳邊,蜜蜂飛過我的耳旁。Lucky一直跑在最前頭,拐過一個又一個的彎,有時甚至還衝進旁邊草叢,過了好幾分鐘才帶著滿身污泥跑出來。
後來,我們爬到一個橘子園,那裡有很多很多的橘樹,上頭結實累累,地上也有很多過熟而掉下來的橘子。就在這時候,Lucky突然衝了上去,Oh my God~~!牠竟然跟別人跑啦!那個人一直想把牠趕走,Lucky卻死纏著不走,最後還是我跑上去才把牠抓下來。後來我正要爬下山丘時,聽到爸媽喊:「上面有捕獸夾,要小心喔!」我這才嚇了一跳,哇塞,要是踩到起不是痛死了?當我們下山時,媽告訴我這座橘子園有100多個捕獸夾,真是好驚險!
到了山腰,我們越過護欄去溪邊抓蝌蚪,溪水清澈而且冰涼,非常乾淨。蝌蚪成千上萬,魚苗也不少,有一次甚至還抓到螃蟹呢!最後當我終於玩夠了時候,大家又嘻嘻哈哈的下山,而Lucky一溜煙就跑不見了。當我們快到盡頭時,有人開始擔心,怎麼還沒看到Lucky?我們邊走邊叫,但牠始終沒有出現,最後我們決定開車回頭再找一遍,才出發不到10秒鐘,大家就聽見一陣急促的狗吠:「汪汪汪!汪汪汪!」回頭一看,Lucky急的快哭出來了呢!
後來,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啊!打錯了!是調皮的小狗終於學到了教訓,不敢亂跑啦!

沒有留言: